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关晓彤室友呛喷子:我不是你们看她的途径

2016-10-16 08:35:00 来源:中青网

  盛蕙子晒与关晓彤合照

  10月15日,关晓彤室友盛蕙子疑似受到关晓彤粉丝攻击,并为此发表微博:“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算了,为什么要攻击呢?从我成为晓彤室友开始到现在太多人评头论足,我到底有什么错?你们想评论我不好的时候,能否站在我的角度来承受你们所说的所有话?我只是一个不到18的女孩,想安安静静的度过我这个年龄该有的花季,但现在连发微博我都要思考很久:要不要发?发了又要被骂?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就是我,我不是你们为了看晓彤的途径,以上感谢。”

  盛蕙子表示,自从成为关晓彤室友后,就有很多网友对她“评头论足”,导致她如今发微博都要犹豫再三,考虑颇多。

  网友们在其微博下表示支持:“做自己不要管别人的想法!”更有网友建议她关掉评论:“做好自己,言论攻击不该是你这个年纪该承受的。”但也有关晓彤的粉丝表示:“攻击?这个锅我们不背!”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关晓彤;室友;攻击;粉丝;合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关晓彤室友发文怼喷子:我不是你们看她的途径

关晓彤室友发文怼喷子:我不是你们看她的途径,盛蕙子与关晓彤  成为公众人物后随之而来将要面对的就是数不胜数的网友评论。

2016-10-15 15:37:00

赵丽颖周冬雨马思纯关晓彤 影坛新四小花旦出炉!

近日,某杂志盘点出影坛新“四小花旦”,赵丽颖、周冬雨、马思纯、关晓彤凭借出色的演技均榜上有名。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杂志盘点出影坛新“四小花旦”,赵丽颖、周冬雨、马思纯、关晓彤凭借出色的演技均榜上有名。

2016-10-08 15:46:00

关晓彤实力秀腿:腿长一米二 气场两米八

10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安静不过一秒”。关晓彤今日妆容别有一番滋味  10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安静不过一秒”。关晓彤配文称“安静不过一秒”  10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安静不过一秒”。

2016-10-08 15: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