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思聪领衔 这些年的“京城四少”有何背景

2016-10-15 08:22:00 来源:光明网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不仅手机在快速的更新换代,“京城四少”的名单亦在新老更替。如今,汪小菲家的“俏江南”陷入财务危机。王烁,曾被传因持有枪械和藏毒已被刑拘。王珂,屡次传出欠债丑闻,身陷“欠款门”。当“旧京城四少”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时,“新京城四少”毅然接过了前辈的接力棒。如今的京城四少除了王烁这这个老前辈外,其他三个分别是:他三位已经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

  作为新人的王思聪和张量,并没有啃老,而是借助自身的资源发展创投事业。王思聪除了兼职娱乐圈中纪委外,在电竞,互联网直播平台都有所斩获。张量在回国后,已创立数十家公司,涉足房产、工程、餐饮、营销、社区服务、智能家居、投资等多个领域。潘瑞,更多时间放在了做英国不动产投资,体育产业投资只是初步的兴趣,巧合的是,潘石屹此前曾说“我跑步,但我不赚跑步的钱”。国内上市公司棕榈股份前往英国,洽谈收购英超球队西布朗时,潘瑞当起了地陪。

  (图右为潘石屹之子潘瑞)

  小编这辈子是没有机会荣登京城四少之榜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新的四少出现,只是希望富二代们能借助自己父辈的资源为社会多做奉献。当然资本是追逐利益的,在富裕家庭出生的富二代们或多或少都懂得这个道理。作为看客的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却可以选择后天的努力。对于富二代们,只要他们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对社会作出贡献,我们没必要过分仇视。放平心态,用自己的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编辑:晓凡

关键词:京城四少;汪雨;电竞;1980年;西布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汪小菲谈“新京城四少”没有他:帽子终于摘了

汪小菲谈“新京城四少”没有他:帽子终于摘了,日前出炉的新版“京城四少”,除了王烁依然在列,其他三位已经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挤掉。日前,汪小菲还晒出自己巡视工地的照片,打扮非常朴素,看来为两个孩子赚生活费的汪小菲,已经不在乎那些虚名了。

2016-07-01 20:55:00

新京城四少出炉:王思聪高居榜首 汪小菲被挤出榜单

他们分别是: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据未经证实的传闻称,2007年王烁与演员牛萌萌热恋,据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牛萌萌能够走红,还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幕后出钱出力的金主便是王烁。

2016-06-06 07:51:00

新京城四少:王思聪领衔 汪小菲挤出榜单

王烁出生于1982年4月,12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父亲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王志才,拥有多家房地产公司。据未经证实的传闻称,2007年王烁与演员牛萌萌热恋,据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牛萌萌能够走红,还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幕后出钱出力的金主便是王烁。

2016-06-05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