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易烊千玺、郑恺成名前广告被扒出……

2016-07-11 08:28:00 来源:荆楚网

  最讨厌在看广告的时候插播电视剧了!能不能让人好好儿看个广告?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真是越~来~越~爱~看广告了,各类广告语随口而出而且还会跟身边人吐槽!朋友劝我服用

  我去!不要试图拯救我,搞得我好像还有救一样!

  为了彰显自己没有白看那么多广告,这篇文,我要让你们边看边说:“卧槽原来是他(她)!”

编辑:果君

关键词:TFBoys;成名;干将;家有儿女;吐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是谁打造了TFBoys的偶像帝国?

是谁打造了TFBoys的偶像帝国?,如果说小虎队的出现纯属偶然,那么TFBoys的出道绝非巧合。”  无论TFBoys取得了多么令人瞩目的成就,也不论他们的偶像帝国如何扩张,TFBoys始终在传达一种能量,一种不断追求,不断改变,不断完善的正能量。

2016-02-19 08:26:00

明星成名前广告被扒出 郑恺是快餐广告界的一哥

小时候的易烊千玺还挺可爱的,剪了一个西瓜头,和另一个小男孩儿抢着给老奶奶让座。好在吴磊没有长残,为了弥补刚刚没有放广告gif,所以多放几张长大后的照片让你们舔。

2016-01-06 17:05:00

【存照】年少成名,他们都有幕后功臣

33年前《星星知我心》让当时两岁的小彬彬红透半边天,33年后小彬彬的三个孩子都成了童星。老大小小彬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里童言童语、泪水连连的样子,曾萌翻一众网友。这背后,是小彬彬单亲爸爸的辛酸。那段时间,他又要工作,又要育儿,常顾了小的,就忘了大的,与朋友打电话,从话筒就可听到儿子的哭声与打架声。后来,小彬彬再婚娶小9岁嫩妻,终于不再一个人,却被媒体披露花儿子钱买房,小彬彬不甘心,“别人靠爸,我可不想靠子。”(图左为小小彬跟安以轩,图右为一家四口)

2016-06-25 13: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