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鹿晗怒斥跟车黄牛 声明:对方刻意挑衅 将视频进行剪辑售卖

2016-06-29 09:52:00 来源:湖南红网

  6月27日,网友曝光一则鹿晗怒斥跟车黄牛的视频。视频中鹿晗情绪激动,下车再三呵斥黄牛。6月27日晚间,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对近期两起黄牛追车事件做出说明。

  声明中称,两起黄牛跟车事件中,车中载有十余位女生,黄牛车多次逼停鹿晗座驾,置公共交通安全和相关人员安全与不顾,并多次危险驾驶,鹿晗座驾被迫停下。

  声明中还称,两起事件中鹿晗团队均与黄牛有过沟通,但对方刻意挑衅,将视频进行剪辑售卖,企图颠倒是非,甚至以撞车方式威胁鹿晗生命安全。鹿晗工作室及粉丝多次公开表示对这种行为的反对与劝阻,但未有成效。最后,鹿晗团队再次呼吁大家抵制黄牛的行为,并对关心鹿晗的粉丝媒体表示感谢。

  声明全文:

编辑:果君

关键词:鹿晗;视频;黄牛;跟车;挑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时尚大片曝光 花园中走出来个美男子

近日,鹿晗一组秘密花园主题写真大片曝光。

2016-06-29 07:33:00

鹿晗工作室就跟车事发声明:多次逼停 刻意挑衅

鹿晗工作室就跟车事发声明:多次逼停 刻意挑衅,6月27日,网友曝光一则鹿晗怒斥跟车黄牛的视频。鹿晗工作室发表的声明中明确指出,近期共有2起追车事件,包括5月在上海遇到追车,司机除了追车之外,还沿途喊话,并有组织地逼停鹿晗的车。

2016-06-29 07:22:00

鹿晗被夸"纯爷们儿" "严厉训斥黄牛"语音视频曝光

近年的粉丝经济领域多了不少新词,其中“追星黄牛”和“私生饭”两个词专为追星行为而生。身为拥有1800万微博粉丝的明星,鹿晗身边有几个“私生饭”成天跟着也是正常的事,通常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2016-06-29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