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受疫情影响,经慎重考虑,原计划于2022年11月1-3日在广州朗豪酒店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延期至12月14-16日举办,举办地址(广州朗豪酒店)不变。

点击观看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宣传片

“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自筹备以来,得到餐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过去一段时间,组委会一直紧张有序地筹备着品牌节的相关事宜,同时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

为保障大家的健康与出行安全,中国餐饮品牌节组委会经过慎重评估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3日在广州朗豪酒店召开的“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延期至12月14-16日举办,举办地址(广州朗豪酒店)不变。造成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与会专家、嘉宾、参展商、媒体及社会各界对品牌节的关注和支持,组委会将继续筹备和打磨大会内容,为大家呈现一场更精彩的盛会。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

承办单位: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

活动时间:12月14-16日(3天)

活动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参会人群:餐饮老板、创始人以及相关产业链精英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衷心期待能与您在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上相见,共探新时代中国餐饮品牌创新之路。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