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要了解

活动介绍

  “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为目的的公益项目。从2003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4年。十四年来,音乐之声用自身媒体影响力凝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已然成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卓越品牌,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区市捐助了126多个春蕾班和春蕾学校,募集捐款近6100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儿童超过5.1万名,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 将关注对象持续聚焦于贫困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身上,用音乐之声自身媒体影响力感召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去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为数千万留守儿童弥补亲情的缺失,让他们像普通的孩子那样享受完整的童年,获得父母的关爱。

  活动将延续“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方式对甘肃省、陕西省、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江西省等六省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资助,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帮助和关怀,减轻生活负担,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