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任3:再见前任》首映

2017-12-29 08:32:00来源:新华网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上映。近日,该片在北京盛大首映,影片主创全阵容亮相,秒杀一众菲林。

   本次的首映活动以“前任大party”为主题,意在“前任”系列终于迎来Happy ending。现场,“前任”系列主创携手走上红毯,为整个系列送上了最好的回首和告别。Party的欢乐气氛则让几位主创花样放飞自我,韩庚、郑恺献上基情一吻,为影片疯狂打call,引来现场笑声一片。而几位主创对电影的花式推荐,以及影片在猫眼上9.7的高分也令观众对《前任3》充满期待。

编辑: 晓凡

《前任3:再见前任》首映

《前任3:再见前任》首映,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上映。而几位主创对电影的花式推荐,以及影片在猫眼上9.7的高分也令观众对《前任3》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