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金榜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 苏醒丁当冯建宇将唱响古都西安

2017-03-23 13:56:00来源:央广网

  3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将携苏醒、丁当、冯建宇三组艺人空降古都西安凯德广场室内中庭,共同助阵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西安场。

  创作才子苏醒  用音乐传达心中能量
  继第二站成都拉票会圆满结束之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苏醒又将马不停蹄回到家乡为自己拉票,携《爱人》、《BACKHOME》两首好听的歌曲唱响西安,坚持原创的他用这样一张R&B专辑回馈着歌迷长久以来的期待,也成功入围了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一路走来,苏醒没有停止过在音乐路途上的不断摸索与前进,相信始终坚持着音乐梦想的他,一定会在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西安场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情歌天后丁当浪漫献声引领热恋风潮
  成功入围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的丁当此次也将在西安站拉票会上演唱自己脍炙人口、传唱度高的经典作品串烧,一直以来她演绎情歌备受肯定,此番现场演唱让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丁当还将为大家带来一首充满温度、节奏动感的歌曲《想恋一个爱》。出道多年的她凭借扎实的唱功一次又一次的为歌迷带来感动与惊喜,此次也一定能用真挚的歌声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人气偶像冯建宇活力开唱撩众人
  勇于追求梦想的人气偶像冯建宇自出道以来便一直受到关注,多才多艺的他在音乐、表演的道路上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此次成功入围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他将在西安站拉票会上为现场歌迷带来《钢铁森林》和《爱为你出发》两首好听的歌曲。一曲深沉一曲清新,时而略带沙哑的低吟浅唱,时而用充满活力青春的嗓音给大家带来满满温暖,风格多变的冯建宇总是能惊艳大众,相信魅力满满、唱腔深情而又温柔的他在现场一定会撩倒在场众人。
  活动当天除了三组艺人的精彩表演助阵,现场还将设置精彩游戏互动环节,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获得艺人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一起到现场来为你的偶像加油助威吧,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系列投票”火热进行中,投票方式及更多活动讯息,欢迎登陆全金榜央广网活动专页,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
编辑: 董雯
关键词: 音乐之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