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5期歌单及排名 赵雷淘汰成定局张碧晨要来了

2017-02-20 08:19:00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是歌手第五季》本周五进入淘汰赛第三场,光良、袁娅维被淘汰后,谁将离开《歌手2017》的舞台,小编无节操剧透《我是歌手第五季》第5期歌单(按出场顺序):1.迪玛希《Uptown Funk》、2.杜丽莎《爱是永恒》、3.赵雷《月亮粑粑》、4.张杰《默》、5.林忆莲《克卜勒》、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9.侧田《命硬》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五期排名:

  第一名:谭晶《赛里木的月光》

  第二名:林忆莲《克卜勒》

  第三名:张杰《默》

  第四名: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并列)

  第四名:侧田《命硬》(并列)

  第六名:迪玛希《Uptown Funk》

  第七名: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

  第八名:赵雷《月亮粑粑》(淘汰)

  赵雷是唱民谣的,这种风格在这个舞台上比较少见,所以他初次登台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这也并不奇怪。但一来他的歌曲还是太小众化,二来又是作为踢馆歌手(相比于首发歌手,赵雷的资质不够),想要进入最后的决赛几乎是没可能。

  《歌手2017》第6期歌单(按出场顺序):

  1.张杰《哥哥》

  2.赵雷《三十岁的女人》(返场)

  3.林志炫《Writing's On The Wall》

  4.侧田《很想很想说再见》

  5.迪玛希《Adagio》

  6.谭晶《怨苍天变了心》

  7.林忆莲《盛夏光年》

  8.狮子合唱团《用情》

  《我是歌手》第6期的录制,除了上期第1的谭晶和第2的林忆莲,3-7的张杰、林志炫、侧田、迪玛希、狮子合唱团,都有被淘汰的危险。

  而据爆料,本场侧田淘汰,《歌手2017》第七期挑战歌手:张碧晨。

  网友表示:“我不是谁的粉或者黑粉,说句良心话,逆战歌手全留下了,挑战歌手也就是新歌手都淘汰了,我们想看的是新歌手,这个赛制就有些问题,为什么不是逆战歌手进前四?我们更想看一些新的面孔在这个舞台,每年期盼的不是淘汰谁而是有哪些人会接受又一轮的挑战,不要重复利用曾经的资源。”

  博主灯灯hoho表示:帮张杰说句话吧,节目组愿意邀请他,他自己也愿意来,两厢情愿的事,何况他并没有享受什么特殊待遇,和其他歌手一样规则内接受500位大众的投票,那他现场确实也能征服一些评审,淘汰不掉,这能怪他?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赵雷;张碧晨;hoho;我是歌手第五季;排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