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湖南小年夜春晚X玖少年团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2017-01-18 20:25:00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笑傲江湖的湖南卫视迎来了它的20岁生日,也适时推出了全新呼号“20年,更青春。” 作为电视台重磅打造的开年大作,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正在紧张地筹备之中,并将于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纯国产大势男团X玖少年团将登上湖南春晚舞台,魅力献唱《新年快乐》,尽展青春活力正能量。

  九位少年劲爆登场 湖南春晚更添青春味

  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位人气少年组成的“X玖少年团”,尽管出道才短短一百多天,却已收获不少粉丝,更曾在去年年底将“年度大势男团”大奖收入囊中。此次他们来到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备受关注。据悉,此次“X玖少年团”将重新演绎小虎队的经典歌曲《新年快乐》,用自己的风格为大家唱响新年祝福。歌曲经过改编之后,融入多种潮流音乐元素,再配上全新设计的舞蹈,动感四射,更显年轻新力量。想必九位少年带来的舞台表演一定极具魅力,成为小年夜春晚一大亮点。 X玖少年团迅猛来袭 实力不凡获期待

  在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官方微博的评论中,有不少“X玖少年团”的“迷妹迷弟”自发地刷起了相关的内容,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能在湖南春晚看到九位少年们的精彩表现,足可见他们的人气之高。

  在“鲜肉”辈出的当今中国娱乐圈,不少新人男子组合横空出世,起势极佳但最终也只是成了昙花一现。而正是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X玖少年团”凭借着准确的定位、不俗的实力、鲜明的风格等优势,获得了一袭之地,并且人气不断上涨,歌曲《以己之名》、《永字八法》等也具有不错的传唱度。拥有着越来越好的发展态势,期待“X玖少年团”的未来表现,期待这次在湖南卫视鸡年春晚的精彩表现。

  青春新力量,就在湖南卫视!1月20日19:30,和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一同活力满满过新年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春晚,湖南卫视,新年快乐,x玖少年团,永字八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