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与翻版“张艺兴”钧泽巅峰对决

2017-01-04 15:0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在新年第一期《梦想的声音》节目中,作为第一个从挑战星球出场的ZERO-G钧泽,其酷酷的外型让导师林俊杰惊呼“翻版张艺兴”。现场将《五环之歌》和《北京北京》完美混搭并加入原创Rap的演绎惊艳舞台,不但赋予歌曲全新的生命,也让五位导师赞不绝口;而钧泽撞脸人气男神张艺兴,也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称:“侧脸低头时像”、“显得更嫩”。

 

  据悉,钧泽是亚洲最大男团ZERO-G的成员,拥有众多像钧泽这样的实力唱将,目前拥有正式出道成员36人,练习生90人的男团ZERO-G自出道以来备受肯定。作为男团主唱之一的钧泽其独立创作的歌曲《零起点》记述了ZERO-G一路以来的成长蜕变,首度在“ZERO-G独一舞二演唱会”上的演唱让男团成员和粉丝产生共鸣现场飙泪。

 

 

编辑:晓凡

关键词:《梦想的声音》;林俊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俊杰与妈妈视频聊天

林妈妈也甜蜜地回了儿子一个亲亲,母子二人的好感情融化一众网友。

2016-12-30 07:59:00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现场飙吉他 狂野与性感并存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现场飙吉他 狂野与性感并存,《梦想的声音》在持续了整个冬季的刷屏模式后,本周即将迎第八期节目。麻辣搞怪的双丫髻,妖冶另类的歌喉,不食人间烟火的台风,面对这样一位古灵精怪的女生,导师胡海泉评价道:“你的出现不仅仅是精彩,而是惊艳”。而“年轻气盛”的她更是在舞台上直白地指出“萧敬腾有一个很大的毛病”,让众人听了直冒冷汗。

2016-12-21 20:10:00

林俊杰突袭高中好友婚礼 新郎傻住秒喷泪紧抱对方

林俊杰突然出现在婚礼现场,让全场又惊又喜。洪俊扬被这惊喜吓了好大一跳,在林俊杰走上舞台时,立即紧拥老婆和好友,难掩激动情绪而泣。事实上,洪俊扬和林俊杰是高中同学,2人同样对音乐有着强烈的热情,彼此都是歌手。

2016-12-06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