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秦汉、贺军翔两代偶像对阵《寒武纪》(图)

2016-12-21 19:59:00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秦汉、贺军翔两代偶像对阵《寒武纪》(图)

秦汉、贺军翔两代偶像对阵《寒武纪》(图)

  《寒武纪》20日举行媒体探班,拍摄秦汉在酒吧的一场戏。 苏丹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马海燕)集结了秦汉、贺军翔、周雨彤、侯明昊、符龙飞、尹馨等几代偶像演员的网剧《寒武纪》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剧20日举行媒体探班,剧中主要演员亮相,为这部黑色都市偶像剧揭开冰山一角。

  该剧架空故事背景,讲述了善良乐观的女主角唐印(周雨彤饰演)满怀憧憬踏上前往瞻南岛的逐梦之旅,和握有惊人秘密的型男警察李永基(贺军翔饰演)相遇,身不由己地卷入一场充斥爱情、金钱、欲望甚至死亡的权力游戏。

  琼瑶剧经典男主角秦汉与新一代偶像代表贺军翔在剧中分别饰演黑帮老大和警察。这也是秦汉演艺生涯首个反派角色。秦汉说,据他所知,台湾许多黑帮老大都很温和,对人客气,背后却有其无情残酷的一面。这部剧中塑造的黑社会大佬也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外表耍狠的人,他是狠在骨子里的人。

  秦汉说,这个角色带给他从未有过的演绎体验,他虽然是个黑帮大佬,虽然杀人不眨眼,但面对亲情和爱情的时候,也有着温情和无可奈何的一面,黑帮老大虽然能够呼风唤雨,却也无法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留下来。

  周雨彤、贺军翔、秦汉、侯明昊、符龙飞等演员合影。 苏丹 摄

  70岁的秦汉至今仍然活跃在荧屏上,参加真人秀、客串大电影、古装剧。但他还是不太习惯“小鲜肉”的提法,谈及剧中合作的贺军翔等年轻一辈男演员,他说:“我们的小生很内敛,演技好,合作起来很轻松,对他们不敢说指教,搭戏很有默契感。”

  偶像演员贺军翔则表示,很喜欢这次饰演的警官角色,耍狠刷坏对他来说是很大挑战。

  该剧总监制袁玉梅曾监制热门网剧《万万没想到》系列,总导演由《泡沫之夏》导演江丰宏担任,总制片人刘一曾任电影《王的盛宴》制片人,美术指导谢涛曾打造电影《一代宗师》及《太平轮》。总制片人刘一说:“幕后班底对一部作品来说至关重要,我们要用做电影的态度来拍摄一部网剧,把《寒武纪》打造成一部现象级的类型网剧。”

  该剧预计明年春季播出。(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寒武纪;贺军翔;秦汉;对阵;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研发首个神经网络处理器“寒武纪” 或引领刷脸支付时代

中国研发首个神经网络处理器;中国刷脸支付能否让世界进入看脸时代?

2016-03-21 16:35:00

科研人员在华北地区发现寒武纪棘皮动物

寒武纪棘皮动物特别是始海百合类近些年在我国陆续有所报道,但都集中于贵州、云南等地,如一些著名的特异埋藏动物群:凯里动物群、杷樃动物群和关山动物群等。这项研究为棘皮动物早期演化提供了新线索,也对在华北地台边缘区域寻找寒武纪特异埋藏动物群提供参考。

2012-11-21 14:09:00

科学家在澄江寒武纪化石中发现了脑神经组织

一个古老的节肢动物表现出了具有先进大脑的信号,表明寒武纪节肢动物已进化出能导航的复杂神经系统。作为研究地球早期生命演化的动物化石宝库,澄江动物群被国际古生物学界誉为“20世纪最惊人的科学发现”,澄江已被誉为“世界古生物圣地”。

2012-10-15 14:49: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