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真男2》飞行生活 新兵竞争飞行名额

2016-12-02 09:00:00 来源:国际在线

  今晚20:20,《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续热血来袭,飞行生活版海报今天也帅裂上线,身穿飞行服的8位空军新兵眉宇间透着英武之气,帅气逼人。经历过严格招飞体检、心理选拔、全方位抗眩晕测试等挑战的8位空军新兵,本期将在空军航空大学面临更加严苛的航空兵训练科目。1500米晨跑中,新兵们互帮互助,一起到达终点,再次突破自我极限;空军航空理论课程上,面对“麻辣教官”的出其不意,新兵们各出奇招笑料百出;而在高空单杠“心品训练”中,新兵们更是克服心理障碍,挑战全新自我。“轻武器射击”比拼,8位新兵意外遭遇滑铁卢,重新调整好状态的他们在随后的实战考核中能否成功逆袭备受关注。首登教练机进行飞行体验的新兵们,激动之余面临着飞行名额揭晓的紧张时刻,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最终圆梦蓝天呢?

编辑:果君

关键词:新兵;首发;空军;名额;海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启军旅新征程:广东边防数百名新兵下连复训

11月28日,广东边防汕头支队新兵训练大队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根据部队安排,11月28日至29日,数百名在此完成为期2个多月训练的边防新兵将被陆续分配到广州、珠海、深圳、汕尾、潮州等地。

2016-11-29 09:33:00

新兵“转正” 福建武警组织野外长途行军实战考核(图)

深秋时节,天还未完全亮,一场让刚入伍两个多月的新战士刻骨铭心的实战考验悄然来临。

2016-11-20 20:57:00

内蒙古森林武警:巧用方法让新兵心态更“阳光”

近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营积极探索新方法,巧用“微措施”,着力培养新兵“阳光”心态,确保新兵思想稳定,健康向上。

2016-11-16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