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俄罗斯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首次以中文歌剧形式在国家大剧院演绎

2016-12-01 16:25: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新闻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 张文静) 由作曲家唐建平、剧作家万方、导演王晓鹰担纲主创的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于2015年迎来世界首演之后,将于12月21日至25日,国家大剧院开幕九周年之际再次与观众见面。本轮《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由国家大剧院歌剧总监、管弦乐团首席指挥吕嘉执棒,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领衔,在历经了从音乐到舞台呈现全方位精细打磨之后,将以更强的艺术感染力揭示残酷战争对美丽、青春、生命的无情摧毁。

  12月1日,该剧第二轮演出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召开。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该剧作曲唐建平、指挥吕嘉、导演王晓鹰、主演袁晨野等出席,为媒体介绍了新一轮演出的亮点。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歌剧;国家大剧院;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话剧;艺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歌唱家家中放声唱歌遭群众举报:听到恐怖惨叫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27日报道,日前,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歌剧演唱家的家中传出“恐怖的惨叫声”,警察迅速赶往现场后,结果发现这竟是一场虚惊。据悉,事发当日,阿姆斯特丹的当地居民举报一名歌剧演唱家在家中“惨叫连连”。

2016-01-31 09:31:00

歌唱家家中放声唱歌遭举报:听到恐怖惨叫声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27日报道,日前,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歌剧演唱家的家中传出“恐怖的惨叫声”,警察迅速赶往现场后,结果发现这竟是一场虚惊。警方到达后,多次敲门却无人回应,最后不得不破门而入。

2016-01-30 13:23:00

林永健带儿子看歌剧 暖男大竣给“白毛女”献花

12月18日,林永健晒出一组带儿子大竣看歌剧的照片。

2015-12-18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