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

2016-11-04 12:17: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美娜(Mena)和每一个普通的女孩一样热爱旅游、美食、跑步,而且她还热爱编曲和唱歌,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长相酷似范冰冰的漂亮女孩却比普通女孩更有个性和魄力。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103.png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105.png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106.png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109.png

  性格开朗热情的Mena在两年前大胆学习刷碟,出众的外貌和刻苦努力让她在这个行业里迅速走红,作为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她成为DJ行业里的一枝独秀。美娜还曾被邀请参加世界巡演,在马来西亚、澳洲、香港、上海等各地演出过,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个充满活力的美丽的姑娘。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236.png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238.png

  mana绝对是传说中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女子。她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获得了A.G.S亚洲游戏PlayStation Girl 冠军及“Windows Phone 7 星光男女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 并且还获多份报章杂志邀请进行专访, 包括FHM,、东方日报、太阳报、蘋果日报、DJanemag.com等。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396.png

  但美娜并没有止步于自己的成绩,她还不断向平面广告,电视节目以及演艺娱乐方面发展,并参演了今年明年发行的中国电影《狼人神探》再次引爆了粉丝的追捧。这样一个兼具美貌和实力的女生,真是让人不得说太腻害了。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1)498.png

编辑:晓凡

关键词:女子;港版;美娜;Mena;实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山一女子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围观者大喊别跳

(原标题:家中爆燃唐山一女子大火中6楼跳下,围观者大喊别跳)   11月1日,一段“女子大火中从阳台跳下”的视频在微博上发酵。”  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新闻办公1日傍晚通报:2016年11月1日下午13点06分,曹妃甸区唐海镇青年城一居民户发生天然气爆燃,无人员死亡,爆燃火势已经扑灭。

2016-11-02 10:30:00

山西两女子和一条狗围攻老人 警方:因狗打架 正调查

山西襄汾两女子和一条狗围攻老人,警方:因狗打架,正调查,(原标题:山西襄汾两女子和一条狗围攻老人,警方:因狗打架,正调查)   10月31日,一段“襄汾两女子公园遛狗不牵绳围攻7旬老人”的视频在微博热传。襄汾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警方将视频中的女子带走调查,警方将在调查清楚后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2016-10-31 14:17:00

和颐酒店事件当事女子:相信会给出公正判决结果

和颐酒店事件当事女子:相信会给出公正判决结果,今年4月3日,和颐酒店事件发生时的监控视频,完整还原了受害女子弯弯被拖拽的过程 公诉人介绍,拖拽女子行为虽然不构成犯罪,但是通过这一线索,侦查人员查处了李某某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2016-10-29 08: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