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朱雨辰和姜妍感情史揭秘 采访自曝可能会闪婚

2016-10-26 15:58:00 来源:东北网

  朱雨辰近段时间因为电视剧《我是红军》,和参加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而再次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一直以来朱雨辰其实并不火,早前有媒体也报道过,朱雨辰真正不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个人的性格。但是纵观朱雨辰的情史,却并不简单。姜妍和汤唯,都是目前娱乐圈内赫赫有名的女星,近日朱雨辰接受采访时称,不排除自己可能会闪婚,他能这么说难道预示着他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下面便来看一下朱雨辰的情史。

  朱雨辰情史

  朱雨辰、汤唯

  1995年春天,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当时他们都16岁。直到1997年,汤唯、朱雨辰都上高三,因为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而汤唯再次落榜。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但也就是那年高考前,汤唯与朱雨辰感情转淡。2004年汤唯毕业大戏,朱雨辰没有去。

  虽然当时汤唯已经见了朱雨辰的父母,朱雨辰也已经见过汤唯的妈妈,但这段感情还是在两年多之后以分手收场。

  朱雨辰把这段恋情结束的原因归咎于自己。“我当时性格不太好,爱抱怨,有很多负能量”。

编辑:果君

关键词:朱雨辰;闪婚;自曝;情史;中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追击者》将播 朱雨辰演绎“不完美”特工

《追击者》将播 朱雨辰演绎“不完美”特工,由朱雨辰、李小冉主演的年代谍战戏《追击者》明晚登陆北京卫视。尤其在复杂的军统内部,人与人之间时时刻刻充满了猜疑与试探,在不同阶段面对不同人物的时候,都需要有不同的状态。

2016-07-06 20:32:00

朱雨辰曝长发披肩照 网友调侃:迪克辰仔玩儿起了摇滚

近日,演员朱雨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最近的工作照,并配文:“其实就是这么回事儿。照片中朱雨辰长发披肩,眼神温柔,一股忧郁气息充斥着整个屏幕。据了解,朱雨辰正在横店拍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聂久的天空》,为了最大程度给大家还原真实的人物形象,朱雨辰放弃了佩戴假发,选择了接发,敬业精神引得不少网友频频点赞。

2016-05-31 14:24:00

朱雨辰黑超写真曝光 江湖力MAX尽显潮男风范

近日,朱雨辰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镜头下的朱雨辰,黑超加身,冷峻忧郁的外形下点缀印花的装饰,尽显潮男风范。霸气犀利的眼神在暗黑色背景的映衬下,瞬间爆发狂野硬汉的强大气场,江湖力爆表,带给人震撼的感官刺激。

2016-03-30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