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晋久这次演富二代 携U-IE加盟新剧《不夜城》

2016-09-21 11:25: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9月21日报道,韩国演员晋久和U-IE(金宥真)确定加盟由李瑶媛担纲主演的MBC电视台新剧《不夜城》。

  晋久饰演口衔金匙诞生的富二代,并深爱着李瑶媛饰演的财力与才能兼备投身权钱名利场的女企业家,U-IE则饰演衔陶匙而生的穷二代,渴望名利,欲壑难填。

  MBC电视台21日表示,《不夜城》将接档《拖旅行箱的女人》11月首播,目前已确定主演阵容。《不夜城》剧本由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诱惑》等的编剧韩志勋执笔,《谢谢》《想你》等热门剧导演李载东执导。

编辑:果君

关键词:不夜城;U-IE;李瑶媛;新剧;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以色列的“情”与“色”

我要评论 以色列的“情”与“色”,论情,以色列沙漠空旷、死海寂静,雅法古城浪漫清新、意蕴浓厚,特拉维夫开放、时尚,有“不夜城”之称,帅哥美女在包豪斯建筑下推杯换盏,坐饮畅聊。论情,以色列沙漠空旷、死海寂静,雅法古城浪漫清新、意蕴浓厚,特拉维夫开放、时尚,有“不夜城”之称,帅哥美女在包豪斯建筑下推杯换盏,坐饮畅聊。

2016-09-11 10:43:00

以色列的“情”与“色”

以色列的“情”与“色”,以色列,位于西亚黎凡特地区,地处地中海的东南方向,北靠黎巴嫩、东濒叙利亚和约旦、西南临埃及,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论情,以色列沙漠空旷、死海寂静,雅法古城浪漫清新、意蕴浓厚,特拉维夫开放、时尚,有“不夜城”之称,帅哥美女在包豪斯建筑下推杯换盏,坐饮畅聊。

2016-09-08 09:51:00

哈尔滨变身冰雪“不夜城”迎国际冰雪节

第3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开幕,哈尔滨市在21个广场、32条(段)街路、56处重要节点建设冰雪景观,游客和市民仿佛置身于流光溢彩的冰雪“不夜城”。图为1月4日,游客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的一处冰雕旁合影。

2016-01-05 10:31: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