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盘点影视剧中美丽的狐狸精,谁称得上倾国倾城

2016-09-02 09:45: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刘晓洁

  角色:万玉枝

  出自:仙剑奇侠传三

  狐妖化身的美艳少妇,一个多情的狐妖

  爱上凡间男子,为救夫君尾随景天等人,夺取土灵珠

  她美艳无比,深情无比,丈夫中毒,倾家荡产也要为丈夫治病

  她是伟大的,甘愿将心与紫萱交换,只为救得丈夫性命

编辑:晓凡

关键词:狐仙;杨幂;少年四大名捕;狐狸精;影视;狐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天有喜2》将播 狐仙女友追爱记诙谐开幕

《天天有喜2》将播 狐仙女友追爱记诙谐开幕,腾讯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定档1月13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进入开播2天倒计时;该剧延续《天天有喜》的“人狐恋”线索,讲述了猎妖师刘四喜和狐仙小妹灵灵九之间俏皮幽默的爱情故事。灵山有女初长成,邂逅冤家啼笑皆非;猎妖师恋上小狐妹,阻碍重重恋情遇考验;另类“轻”爱情逗趣温馨,“狐仙女友追爱记”即将开幕。

2016-01-11 13:40:00

刘诗诗孙俪郑爽 挚情挚爱如同“狐仙”女星

刘诗诗孙俪郑爽 挚情挚爱如同“狐仙”女星,《聊斋志异》简称《聊斋》,俗名《鬼狐传》,是蒲松龄创作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典型,人物形象鲜明生动,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结构布局严谨巧妙,文笔简练,描写细腻,堪称中国古典文言短篇小说之巅峰。原标题:刘诗诗孙俪郑爽 挚情挚爱如同“狐仙”女星(申雨萌_SH)

2015-12-11 18:47:00

无心法师尤靖茹化狐仙恋大帅 无心遇情人大白被岳绮罗设计

无心老相好出现  在本周上线的13、14两集中,尤靖茹身兼“狐仙”与“十二姨太”双重身份,为了真爱放弃“狐仙”的百年修行,化为人形甘当大帅的第十二任太太。出尘子在岳绮罗的恐吓下昧着良心哄骗无心,谎称水井内有一本秘籍,只要得到秘籍便能收服岳绮罗。

2015-08-20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