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轶嘉国际《最后一张签证》惊艳亮相北京电视节

2016-08-26 20: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最后一张签证》惊艳亮相北京电视节

《最后一张签证》惊艳亮相北京电视节

《最后一张签证》惊艳亮相北京电视节

   25日,二战题材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携两位主演王雷、张静静隆重亮相北京电视节,两位主演在现场分享该剧拍摄的幕后故事,中捷演员之间友好合作的细节。《最后一张签证》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轶嘉(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悦众影视有限公司、捷克双星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拍摄。

   该剧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秉承着尊重历史、还原历史的原则,通过艺术化的创作,真情实景地再现了在二战那段艰难岁月里,机智勇敢的中国人拯救犹太难民、对抗德国纳粹的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在抵抗日本法西斯侵略的同时,不惧艰险、不畏强权,在异国他乡勇救犹太民族的义举和中华民族至善至美的人性光辉。

   王雷携手捷克演员 融洽合作携手飙戏

   王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拍摄《最后一张签证》的过程很顺利,与国外演员接触几天后,就能适应彼此的表演方式,与剧组主创也会常讨论相关历史,反复推敲自己的角色在大环境中应有的表演状态。在剧中饰演姚嘉丽的张静静称,《最后一张签证》的诚意就是对史实的尊重,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通过这部剧,重新认识二战那个年代里,我们中国人所做的大事,这是正能量的传递。

   《最后一张签证》请到了诸多高颜值的外籍演员,比如捷克演员娜塔丽亚 吉尔曼妮(Natalia Germani)、杨 乐瓦仪(Jan Revai)、福拉斯吉娜 斯瓦特阔瓦(Vlastina Svátková)、凯特丽娜 索阔罗瓦(Kate ina Sokolová)等。中外演员携手飙戏,通过对“非典型英雄主义”小人物的细腻刻画,反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为了生存、自由、正义,中外各国反法西斯人民同仇敌忾,展现出中华儿女的正义之感,讴歌人间真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轶嘉国际携手江苏卫视 致力打造良心剧

   轶嘉国际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影视投资制作公司,此次携手江苏卫视,

   众多工作人员奔赴捷克拍摄这部有高度、有张力的反战剧。同时轶嘉国际董事长陈军表示:作为中国人,我们时刻不能忘记我们在二战的艰苦岁月里,中国人为反法西斯做出的贡献,作为一个影视行业的从业者,我们更要为观众带来还原历史真相的良心好剧。

   《最后一张签证》选择宣扬和平大爱和反战主题的题材,着眼于新鲜而曲折的故事,以及温和动人的情节,剖析战争与人性的深层次内涵。通过还原历史,缅怀先烈,纪念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的长久友谊。在二战那个动荡的年代,中国处于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中国的外交官却将和平的种子播撒在异国他乡。他们是真正具有人道主义精神的正义人士,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世人:人生来平等,不应有种族之别、贵贱之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北京电视;惊艳;最后一张签证;演员;国际文化;剧中饰演;江苏卫视;还原历史;反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电视开机率从70%下降至30%”系谣言

今年6月,有媒体报道“调查显示:受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冲击,北京地区电视机开机率从三年前的70%下降至30%”,这个说法被许多媒体和行业人士引用,成为“唱衰电视”的证据,但很快这个数据就被证明纯属谣言。

2013-10-16 08:00:22

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4月 27 日,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美术馆隆重举行。“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主办,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承办、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电视书画赛事活动。

2013-04-28 17:13:47

北京电视交易会成交额破50亿 新剧推介比重加大

记者王雯淼)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13年“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昨天落幕。今年开始,为加快北京电视节目产业的发展,扩大北京电视节目交易的规模及影响力,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视产业交易平台, “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正式更名并升级为“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2013-04-03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