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周三见卓伟猛料:曝宋小宝出轨美女粉丝三年

2016-08-24 07:53:00 来源:环球网

  据全民星探报道,虽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感情生活上宋小宝是真出岔子了,他出轨貌美女粉丝A(字母与其姓名拼音无关)已经两三年了,A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

  据了解这位A女士最早也是在北京当小演员、群演的,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了,曾拥有一家茶叶店,但现在店已经关了,她暂时处于无业状态。

编辑:果君

关键词:宋小宝;粉丝;美女;猛料;女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宋小宝被曝出轨美女粉丝 女方私照曝光

组图:宋小宝被曝出轨美女粉丝 女方私照曝光,23日,宋小宝被爆料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一组女方的私照曝光。

2016-08-24 08:48:00

组图:宋小宝家庭照曝光!老婆漂亮龙凤胎宝宝萌

组图:宋小宝家庭照曝光!老婆漂亮龙凤胎宝宝萌,8月23日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致小三多次流产。其实宋小宝已经结婚,老婆霍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长相漂亮,一对龙凤胎宝宝更是十分可爱。

2016-08-24 08:48:00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三年 女方为他N次堕胎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最近,宋小宝风波不断,耍大牌事件刚刚被辟谣,23日又被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他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以下简称A女士)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宋小宝出轨事件也让粉丝们感到颇为诧异,因为宋小宝不仅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可爱儿女。

2016-08-24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