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2016年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

2016-08-03 10:09: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图注:特邀鸿星潮代偶像男孩组合TOP作为开场嘉宾。

  2016年7月,由鸿星堂文化传媒主办,鸿星潮代儿童时尚推广机构承办的“2016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福建赛区”的海选赛在福建各地如火如荼地举行。厦门、漳州、福州、泉州、晋江、石狮、永春、惠安已经全面结束了市级海选工作,各地将推送获奖选手进入到八月份福建总决赛。本次大赛受到家长们和各界伙伴的支持,大赛报名人数将近三千人。

图注: 特邀鸿星潮代小男神GI组合担任表演嘉宾。

  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是少儿模特大赛领域,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性、最国际化的一项赛事。是中国首个颜值爆表的儿童T台秀,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是迄今为止,一项全程免费的少儿模特大赛。从报名到决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幼儿组参赛选手大展风采。

  据悉,通过本届大赛为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而且在学习模特表演中,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少儿模特的艺术文化发展与提倡,不仅是成人模特所具备的时尚美、青春美、潮流动感美与纯商业文化性的交易代表美,还是小模特们的天真、可爱、阳光、活泼的纯洁美。

图注:第三届中国顶尖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漳州分赛区决赛现场。 

  据福建承办方鸿星堂负责人吴钟鸿介绍,“2016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全程免费,并且是少儿模特大赛史上极具专业性和规模性的一项赛事,大赛秉承免费、专业、公平、时尚的四大理念倾力为孩子打造一个承载梦想的舞台。

图注:第三届中国顶尖模特大赛泉州赛区决赛现场。

  此次大赛已经是第三届全国大赛了,经过前两届模特大赛选拔出大量优秀模特已经活跃在国内各大时装周、杂志和知名服装品牌。通过中国顶尖模特大赛选拔出来的顶尖时尚童模,也成为各大品牌炙手可热的儿童演员、儿童模特首选。

图注:第三届中国顶尖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惠安分赛区决赛现场。

  据悉,在本月上旬,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将在2016年8月8日于厦门全国最美海边赛道跑跑卡丁车俱乐部隆重举行。福建省最优秀最时尚的童模们将汇聚一堂,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编辑:晓凡

关键词:少儿模特;模特大赛;赛区决赛;海选;大赛报名;赛区总决赛;鸿星;模特表演;图注;赛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第十届CCTV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启动

CCTV追梦计划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是国内顶级少儿模特大赛。参赛即有机会参与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儿童剧、电影、走秀、代言、、、、、、  “2016第十届CCTV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5-10-14 13:57:00

星方向少儿情商艺术团登陆石家庄万达

2015年1月30日,中国高端儿童情商艺术教育连锁品牌-星方向少儿情商艺术团将强势登陆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星方向中国版块涵盖:大型少儿模特赛事(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星方向少儿情商艺术团,星方向定位于中国高端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立足于城市高端消费场所。

2014-12-22 16:41:48

“2014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湖南童模取得佳绩

(“2014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活动现场 湖南的小童模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武汉举行的“新面孔少儿模特大赛及表演大赛”的全国总决赛上,湖南代表选手刘思缨、邓康妍、李珮瑶和王郸茜同学也有不俗的表现。

2014-09-02 09:20: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