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杰送别亡父神情哀戚 王侠老友对告别式不满

2016-07-29 07:17: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王杰的父亲王侠21日胰脏癌病逝,享寿86岁,今日举办告别式。王杰今早7点便和家人到场,他穿一身黑袍,神情哀戚,期间与家人们跟着法师诵经为亡父祈福,场内亲友总共不到20个人,有些冷清。

  王侠生前的好友、演艺工会总干事陈世伟到场致意,他和王侠曾在香港邵氏公司共事过。他表示,王侠告别式办得低调,原有300多位友人想送王侠最后一程,但事前都听闻告别式没公开,大家怕尴尬及打扰家属,因此没到。他坦言对王家儿女处理方式非常不高兴,幸最后如愿进场致意。

编辑:晓凡

关键词:王侠;王杰;神情;老友;中国时报;演艺工会;诵经;邵氏;胰脏癌;穿一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杰父亲王侠病逝: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

王杰父亲王侠病逝: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王侠原名王振钊,是著名的邵氏武打明星,曾主演《毒玫瑰》、《亚洲秘密警察》、《中国超人》等片;1977年离开邵氏公司。对于王侠过世,《篮球火》、《花是爱》制作人黄万伯说:“唉,太久远了,他好像是客串吧,我真的想不起来耶。

2016-07-23 09:44:00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来豫调研

(记者卢 松 党文民)7月9日至11日,就供销合作社如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如何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现代流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等问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来豫考察调研。

2013-07-12 08:49:00

王侠:让卡车与“美丽中国”同行

我认为,卡车行业的转型有以下几个特征:  首先,转型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将引领卡车行业突破发展的“瓶颈”,打造“中国卡车的升级版”;今后,我们汽车贸促会将与卡车行业一道,汇聚信心和智慧,精心打造国内最好、国际知名的商用车展,为实现“让卡车与美丽中国同行”的梦想而努力。

2013-04-24 10:42: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