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曝光

2016-07-25 07:10:00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 月底大婚伴郎伴娘曝光

  7月24日上午 ,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陪伴霍建华离开台湾来内地闯荡,目前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霍建华和连俊杰一起创办的三个公司,分别用了两个人的名字,叫霍连、建俊、华杰,这也说明了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彼此之间的地位。

编辑:果君

关键词:霍建华;林心如;拍婚纱照;伴郎;大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霍建华婚礼伴郎曝光 不是胡歌是经纪人连俊杰 伴娘也曝光了

7月24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随后伴娘许玮甯的现场照也被曝光,据悉,此次婚礼的伴郎伴娘分别仅有一人,霍建华的伴郎并非胡歌,而是他的经纪人连俊杰。

2016-07-25 06:54:00

刘诗诗袁弘唐嫣霍建华 曾让我们哭到揪心的荧幕情侣

《射雕英雄传》的穆念慈(刘诗诗 饰)、杨康(袁弘 饰),《笑傲江湖》里的东方姑娘(陈乔恩饰)和令狐冲(霍建华饰),《仙剑》里的紫萱(唐嫣 饰)、徐长卿(霍建华饰)……那些让我们痛哭、揪心的情侣们,往往悲剧总比喜剧让人刻骨铭心。

2016-07-25 06:20:00

网友巴厘岛偶遇林心如霍建华 亲密挽手拍婚纱照

网友巴厘岛偶遇林心如霍建华 亲密挽手拍婚纱照,7月24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据该网友称,林心如与霍建华于今早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的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婚纱照。

2016-07-24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