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丞琳为双陈婚礼献唱 感动落泪皮肤泛红

2016-07-22 07:06: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杨丞琳与陈研希感情要好,她一走上台时就说:“唉育,我怎么突然想哭!”果然当下立刻落泪,她激动到皮肤泛红。

  陈研希、陈晓[微博]21日晚间在台北举办归宁宴,两人在晚宴后半换上第二套礼服,陈研希一身大红色绣花无袖旗袍礼服,气质优雅,展现出人妻的端庄贵气,陈晓则穿白色礼服套装,俨然是白马王子模样。

  陈研希的好友杨丞琳为她献出个人首场婚礼演唱,笑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婚礼上唱歌,也是最后一次!”展现闺蜜情谊。杨丞琳演唱两首英文歌《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Yellow》,在演唱《Yellow》时,她沿著T台向前走,热情与宾客互动,热情炒海气氛。

  杨丞琳与陈研希感情要好,她一走上台时就说:“唉育,我怎么突然想哭!”果然当下立刻落泪,她激动到皮肤泛红,自亏出了洋相,表示:“我很希望他们很幸福,也希望在场的大家都跟我一样祝福他们!”杨丞琳献唱时,陈研希与陈晓在台下依偎著聆听,一路带著微笑看好朋友为他们带来的祝福。双陈夫妻随后逐桌敬酒,感谢300位宾客亲临到场。(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杨丞琳;陈研希;泛红;yellow;婚礼;演唱;想哭;dream;a;littl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丞琳初恋男友回忆恋情 分手后还演吻戏

杨丞琳初恋男友回忆恋情 分手后还演吻戏,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出道多年横跨音乐、主持、潮牌等领域,事业表现亮眼,感情生活也备受注目,过去他只承认过和杨丞琳的恋情,虽然女方最近和现任男友李荣浩频放闪,他接受专访时还是不免再被问到对于女方的想法,对此,他也侃侃而谈,对此事抱持十分大方的态度。事实上,杨丞琳和小鬼在华冈艺校时就拥有一段青涩的初恋,2015年10月女方曾在微博贴出与高中同学的合照,男方也在其中,她也在文中透露“原来我们也认识了16个夏天啊。

2016-07-14 08:19:00

小鬼忆旧爱杨丞琳 “她很可爱”泄心声

小鬼忆旧爱杨丞琳 “她很可爱”泄心声,”透露女方很Man,也认为没有什么后不后悔,会分手就是会分手。事实上,杨丞琳和小鬼在华冈艺校时就拥有一段青涩的初恋,2015年10月女方曾在微博贴出与高中同学的合照,男方也在其中,她也在文中透露“原来我们也认识了16个夏天啊。

2016-07-14 07:41:00

黄鸿升忆初恋杨丞琳 “她很可爱”泄心声

杨丞琳和小鬼在华冈艺校时就拥有一段青涩的初恋,她也在文中透露“原来我们也认识了16个夏天啊”。

2016-07-14 0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