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华好诗词》大学季震撼首播,携20所高校霸屏暑期档

2016-07-04 15:26:00 来源:人民网娱乐

  上周六晚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开播,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点燃了人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激情。

  首播当晚,#中华好诗词#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就突破4亿,登上了新浪微博综艺最热榜第5名、疯狂综艺季榜第6名,参与微信摇电视同步互动的网友突破7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本季《中华好诗词》推陈出新,携手包括北大、清华、复旦等高校在内的中国20所顶尖学府,首次启用导师模式。首期节目中,好诗词舞台上的战神、新晋大学士喻恩泰,因为拥有丰富的竞技经验,实力太强而遭到以赵忠祥老师为首的其他三位大学士的孤立,然而喻恩泰并不受此影响,反而愈挫愈勇,厚积薄发,第一期五支参赛战队中,三支战队都被他收入麾下。

  而在参赛高校及选手方面,首期节目中也有不少亮点,上海交通大学自带cp,与复旦大学公然“秀恩爱”、北京大学压轴登场,被喻恩泰老师收入麾下,更加值得一提的就是中国人民大学战队中的郝兆源同学,他凭借出色的发挥与现场丰富的表情,深受广大观众与网友的喜爱。

  据悉,《中华好诗词》大学季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9日晚21:10分在河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又会有哪些高校战队登上舞台?四位大学士为了争夺喜欢的战队又会怎样合纵连横布置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隔半年,《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以更强大耀眼的阵容,更新颖精彩的赛制,更美轮美奂的舞台,给观众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盛宴。本周六晚21点10分,锁定河北卫视,让青春诗意地绽放!

编辑:晓凡

关键词:高校;首播;中华好诗词;恰同学少年;战队;卫视;大学士;中华传统文化;暑期;首期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阳光梦 · 健康行” 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7月3日,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文化部、农业部等“十二部委”联合成立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阳光梦·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6-07-04 09:00:00

陕西试题雷同事件命题高校被取消命题阅卷资质

经查,2016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文科类学科综合知识语文试卷部分选择题与网络模拟试题雷同情况属实。经对全部语文试卷进行数据统计分析,选择题全部正确率为50.69%,涉及雷同的选择题正确率为42.3%,雷同试题未见成绩异常。

2016-06-27 15:39:00

盘点"低调而奢华"的专业:就业其实“不用烦”!

南京师范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汉语言”是以语言学、计算机科学和认知科学为基础,利用当代科学技术手段研究语言的新型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发展范围宽广,每年有30%以上的学生会升入国外一流大学、国内985和211高校读研深造。

2016-06-22 0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