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熊顿去世四年 白百何请她父母到美国旅游

2016-06-28 14:44:00 来源:中国网

  熊顿爸爸微博截图

  白百何和熊顿(资料图)

  白百何去年接拍了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是根据熊顿人生中最后一部漫画改编的。如今熊顿已经去世近四年,熊顿爸爸透露白百何邀请他和妻子去美国旅游,并称她“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女儿”。

  熊顿,本名项瑶,1982年出生,超人气绘本达人。因《熟女养成日志》一炮而红,被誉为中国版的高木直子。2011年8月21日被检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

  熊顿作品《滚蛋吧!肿瘤君》,记录了她从2011年8月生病开始到现在的经历。

  2012年11月16日,熊顿离开了我们,前一天,她还笑着嘱咐朋友要好好穿衣服。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熊顿;滚蛋吧!肿瘤君;美国旅游;父母;非霍奇金淋巴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百何大影节获最佳女演员 致敬勇敢乐观的熊顿

白百何凭借《滚蛋吧!肿瘤君》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她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表达了对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所有为她投票的大学生,她会带着这份鼓励勇敢前行。

2016-05-09 10:53:00

2015年8个代表性银幕形象,瞅瞅有没有你家爱豆~

徐太宇表面有些痞气,但内心却温暖细腻,他是你的好朋友好哥们儿,却慢慢走进你的心里,占据了你的大部分青春回忆。孙悟空不断被搬上大银幕,近年来,齐天大圣身上的光环也逐渐被卸下,人们开始挖掘它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故事。

2016-01-04 10:59:00

熊顿逝世纪念展 蒋小涵白百何诠释“熊顿精神”

熊顿逝世纪念展 蒋小涵白百何诠释"熊顿精神",肿瘤君》二轮巡演演出票、熊顿漫画书签、蒋小涵签名海报也在现场进行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汇入熊顿基金会。列侬遗孀小野洋子来京办展  大多数观众表示很难进入小野洋子作品中设定的语境,但可以从中找到“列侬”的影子。

2015-11-18 07: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