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12月23-24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品牌节主题为“赋能 ·跨越”,寓意餐饮品牌借时代之力,成就自己的独特价值。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特别设置了“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餐饮好未来——2021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以及“2021中国餐饮产业博览会”四大版块内容。

点击观看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宣传片

品牌力峰会,对话“餐饮品牌力2.0时代”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有且只有两个功能,一是创新,二是营销。通过创新,创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营销,将品牌打造成用户心目中的首选。

正如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所说,“品牌力是企业真正的免疫力”。这也是疫情教会我们最简单的道理。自2018年以来,餐饮企业“品牌力”的打造从粗放走向专业,进入“餐饮品牌力的2.0时代”。

“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将延续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等形式,与千多位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目前,峰会分享嘉宾名单以及会议完整日程已正式曝光: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出席此次峰会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涵盖了品牌专家、知名学者、餐企掌门人、数据专家等大咖;从内容设置来看,峰会看点更是十足,不仅深挖优秀企业品牌探索的成功之路,还将围绕企业文化、品牌价值、产业链赋能等多个话题展开深入性探讨。

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

作为餐饮界年度盛事,“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官方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从2019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在餐饮行业中享有很高的专业度和美誉度。

往届颁奖现场(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如今,“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正处于紧锣密鼓的终审阶段。

此次奖项自启动评选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各大品牌积极踊跃报名。在历经初选、线上投票、综合评选近三个月的严格筛选后,“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最终评选结果也将于12月24日在“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本次评选共设置三大重磅奖项,分别为“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2021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2021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荣誉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21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

9月24日,由红餐网、三万资本携手真格基金、天图资本、加华资本、网聚资本等二十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 “餐饮好未来—2021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正式启动,引起了产业内外广泛的关注,反响热烈。

经由多轮严格筛选,最终从140多家报名的餐饮企业中,选出近30家品牌参加“首届餐饮创业马拉松”。在12月3日刚刚结束的这场72小时高强度沉浸式的闭门培训中,通过10+金牌导师现场助阵,选出好项目进入“餐饮好未来—2021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最终路演环节。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与此同时,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评委会将在成功报名的项目中做一轮复审,最终挑选12家餐饮好项目去决赛现场做精彩路演。届时,这些成功入围的优秀项目将在决赛现场,与知名投资人现场对接,通过资本的赋能和加持,助力品牌跨越腾飞。

2021中国餐饮产业博览会

作为“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重要板块,2021中国餐饮产业博览会将邀约知名餐企、复合调味料、预制菜、数字化等供应链领域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参与,共同致力于为餐饮品牌搭建起线下交流平台,为餐饮品牌声量的提升赋能。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2021年12月23-24日,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期待与众餐饮产业人士一起,共襄产业盛典,共度餐饮人的专属品牌节,为餐饮品牌赋能,助力餐饮产业跨越腾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王红霞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