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米尔·汗《印度暴徒》北京首映

2018-12-25 09:47:00来源:新华网综合

  12月24日,动作冒险喜剧电影《印度暴徒》于北京电影学院举办首映见面会,主演印度影星阿米尔·汗现身。此外,演员王宝强及导演张浩两位特邀嘉宾悉数登场。据悉,本次米叔已携新片走遍全国8大城市、7所高校,北京作为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暨首映礼,米叔仍“元气满满”,为北京影迷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热闹非凡的节日大礼。

  颠覆出演江湖混混 从影30周年粉丝送上神秘礼物

  在电影《印度暴徒》中,米叔颠覆出演一个满嘴“跑火车”亦正亦邪的江湖混混弗兰基。谈及这个角色,米叔透露最吸引他的地方是“弗兰基是一个令人琢磨不透、同时又很浪漫的人,”而个角色和米叔本人反差很大,米叔坦言“相比片中大量的动作戏,如何塑造好人物才是最难的。”

  今年是米叔从影第30年,阿米尔·汗粉丝团特意带来了一段惊喜表演作为礼物送给米叔。这段表演高度还原了电影《印度暴徒》中最为精彩的舞蹈片段,对影片中人物的模仿更是惟妙惟肖。除了舞蹈表演外,粉丝还送上了特别设计的杯子,表达对米叔最真挚和浓烈的喜爱。

  王宝强扮圣诞老人为电影“打Call ” 期待与米叔合作

  首映礼最后,王宝强扮圣诞老人压轴出场,为米叔送上苹果和祝福,王宝强的出现令米叔十分惊喜和感动。现场,王宝强透露曾经去《摔跤吧!爸爸》剧组探班,看到米叔为了角色每天辛苦训练,不禁感慨“每一个好演员为一部好作品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是观众看不到的,从米叔身上让我学到了很多”,同时宝强也期待有机会和米叔合作,并祝电影“红红火火,票房大卖”!

  12月28日,电影上映的同时也是米叔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米叔现场大方秀恩爱,此次来中国,准备了旗袍作为给太太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并表示太太没有来过中国,希望在下次电影节携妻子一起来中国走红毯。

编辑: 晓凡

阿米尔·汗《印度暴徒》北京首映

阿米尔·汗《印度暴徒》北京首映,12月24日,动作冒险喜剧电影《印度暴徒》于北京电影学院举办首映见面会,主演印度影星阿米尔·汗现身。”  今年是米叔从影第30年,阿米尔·汗粉丝团特意带来了一段惊喜表演作为礼物送给米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