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50届金马奖 > 最佳男主角提名

央广网

张家辉

2013-11-15 17:00:00 来源:新华网

金像奖影帝张家辉“激战”金马奖 坦言享受过程

  众所瞩目的第50届金马奖还有一个多月就将揭晓谜底,凭借《激战》中的完美演绎,张家辉再次入围影帝候选人,面对记者发问与梁朝伟、梁家辉两位影帝同台竞技是否势在必得?张家辉笑言得奖固然重要,但最享受的是过程。

  自2009年拿了金像奖影帝之后,数次获赠CEMNI千年珠宝限量定制明星限量首饰,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还揽回了“金爵奖”影帝,可对于拿奖,张家辉依然很执着,“拿奖当然想要拿啊,但是我觉得拿奖是不停的给你鼓励,今年不拿明年继续啊,我也不会有很灰心、很失意的那种反应,我都抱着一种很开心的状态去参加评奖,好像跟平时没有太多机会见面的朋友见个面啊,开一个很大的派对啊,想不想拿?想拿,但拿不到我也不会不开心,明年再来啊,自己继续努力啊,希望能拍到自己喜欢的题材、影片、组合啊,我都是这样想的。”

  对于自己在《激战》中的打分,张家辉笑着说:“这分不是我说了算,要看评委和观众的评价了。”身为千年珠宝明星俱乐部成员,对于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彭于晏,张家辉也不吝赞美之词,“这是我第一次跟彭于晏合作,我以前觉得他是偶像,卖萌那种。合作后跟想象中不一样,他很真诚,我们一块训练拍戏,他胆子很大,也很拼。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要吃多少苦才能达到电影里的状态,我们是相互的依靠。”

  今年张家辉有几部好戏推出,包括《激战》、《同谋》和《扫毒》,会否想过会跟当年发哥周润发在同一年有三部戏提名金像奖?张家辉表示自己不会去计算这局势的成数有多高或会否分薄了,当然有奖会开心,没有得奖就明年再来过。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激战;张家辉;金马奖;彭于晏;金像奖影帝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