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50届金马奖 > 红毯星光

央广网

蔡康永主持金马 黄子佼杨千霈红毯迎星

2013-11-17 19:39:0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马执委会9月24日正式公布将由蔡康永独挑大梁,担任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马奖星光大道则由黄子佼、杨千霈搭档主持。7度担任主持人的蔡康永堪称“金马之最”,今年更将同时身兼决选评审,创下另一个金马新纪录。

  蔡康永的主持功力早已不在话下,除了荣获3次金钟奖肯定,妙语如珠又不失专业的表现让他过往6次的金马主持皆广受好评。今年适逢金马50,原已一口答应担任决选评审想专心看片的他,起初婉拒主持工作,但执委会认為他既看过所有入围电影,对产业和影史也很熟悉,无论是要和远道而来的历届金马得主互动,或是引介今年的重要影片,都能得心应手,只是他肩上的责任会比历届主持都要来得更重。看到电影界无不力挺金马50,蔡康永决定接下这个史无前例的挑战,一次贡献出他的电影专业与主持功力。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杨千霈;蔡康永;黄子佼;金马奖颁奖典礼;UCLA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