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最新资讯

央广网

电影节大使出炉 陈虹池出任城市形象大使

2015-09-08 17:22:00 来源:松花江网

  9月1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在世贸万锦大酒店举行城市形象大使证书颁发仪式,宣布吉林籍著名青年演员陈虹池出任本届电影节城市形象大使。

  吉林市副市长陈东为陈虹池颁发证书。

  陈虹池17岁走出家乡吉林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中国式离婚》、《中国家庭421》、《婚后五年》、《青山绿水红日子》、《错恨》等一系列热播情感剧和红色剧。

  陈东在颁发证书仪式上说,在选拔本届电影节城市形象大使上,电影节执委会非常看重候选者对于家乡的那份热爱。陈虹池作为一名吉林籍演员,不久前曾特意回家乡采风,明确表示希望有机会为即将在家乡举办的电影节做贡献,并不计任何报酬,这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让人感动。希望她在担任城市形象大使期间,能够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带回家乡,并在更广阔的层面上宣传、推介吉林市。

  陈虹池表示,能出任本届电影节城市形象大使,她深感荣幸和骄傲。她将积极参与电影节的各项宣传活动,尽心尽力做好家乡的代言人,把电影节的盛况和北国江城吉林市的美好形象传递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今后,她还将积极奔走,为推动家乡文化产业发展尽一份力。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陈虹池;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吉祥儿”首度亮相

10日,在吉林市举行的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身着蓝色衣裳、头带雪花标志的“萌萌哒”吉祥物“吉祥儿”亮相,标志着本届电影节的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

2015-09-08 17:41:00

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奖歌曲《雾凇情》

“金鸡唱百花开,江城吉林嗨起来——原创歌曲征集大赛”日前活动完美落幕。《吉林,醉美故乡》《江城吉林嗨起来》《美丽吉林》《腾飞吧吉林》《雾凇调》《最美的音画》6首歌曲获奖。

2015-09-08 17:34:00

金鸡百花映像吉林微电影大赛30部入围作品产生

金鸡百花映像吉林微电影大赛30部入围作品产生,在2个月时间里,500余部微电影作品参赛,收获8000万以上的点击量,这就是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映像·吉林”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微电影大赛预赛阶段传出的骄人战果。本届微电影大赛由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吉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由中国香港微电影学院、北京桐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松花江网、旺旺中时媒体联合承办。

2015-08-11 1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