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4河北媒体行 > 快讯

央广网

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品质游更惠民

2014-06-18 11: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络图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 通讯员邢玉海)临城县崆山白云洞、天台山等景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集洞、山、林、湖以及文物遗址遗存等旅游资源为一体,游赏内容丰富。近年来,临城旅游局先后投资3000余万元,着力打造品质景区。完成对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新建旅游专线公路6.3公里,扩建大型生态停车场40000平方米,还新建了游客中心和星级厕所。配备17辆旅游巴士,免费接送游客往返景点,随车优秀导游免费讲解。

   该景区今年加快了智慧景区建设,对停车场实行电子门禁系统管理,出入快捷。实行网上订票,省时省力,不用排队。实行扫码检票,通畅有序。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方便游客下载,深度了解景区。对区间旅游巴士科学调度。定点、定时发车,安全、顺畅运营。配备优秀随车导游。精心讲解,耐心疏导,为游客带来知识和快乐。在全县主要旅游干线设置了18个自驾游服务点,免费提供临时休息、咨询、发放导游图、开水、充气筒、常用药品等服务。

   与此同时,景区坚持开展旅游惠民活动。在执行法定的减免政策基础上。每天上午九点前和下午五点以后,对本县居民免费开放。对现役军人和武警游览景区的,一律免除门票。每周一和周五,对签约的100多家各地旅行社为每位游客提供免费自助午餐。2012年以来,该景区先后荣获河北省“十佳”旅游风景区、邢台市龙头精品景区等称号,以优秀的品质引领了生活新时尚。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游客;十佳;品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