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我要上学”系列活动简介

2018-09-17 15:35:00来源:央广网

  《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 2003年共同创建。15年来,累计募集善款5300余万元,资助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捐建了120多个春蕾小学和春蕾班。

  作为国家级公益助学项目,《我要上学》在责任担当、定点帮扶、传承影响等维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引燃了“爱心助学”在社会各界的有效参与和持续关注。“少年强则国强”——《我要上学》15年坚守不懈,既为贫困、留守儿童不断夯实求学、好学的物质文化基础;又为社会各界搭建了权威、透明的爱心捐赠渠道!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等各类奖项和充分肯定。

  2010年始,《我要上学》启动“1200助学行动”,1200元的慈善捐款,即可资助一名贫困儿童三年的学习、生活费用! 2018年,活动将延续“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方式对甘肃省、广西省、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山西省等六省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资助,“1200助学行动”再度爱心起航!

编辑: 董雯

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我要上学”系列活动简介

《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 2003年共同创建。 2018年,活动将延续“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方式对甘肃省、广西省、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山西省等六省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资助,“1200助学行动”再度爱心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