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坛奖”十大奖项揭晓

2018-04-22 22:1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记者 方婧)4月22日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风向标”,本届北影节邀请了众多中外著名电影人齐聚北京,共襄盛会,也为全球影迷送上一份来自中国首都北京和春天的礼物。

  据悉,“天坛奖”奖项评选涉及3大洲(欧洲、亚洲、北美洲)12个国家和地区(英国、奥地利、荷兰、爱尔兰、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格鲁吉亚、卡塔尔、伊朗、以色列、加拿大、中国)的7部影片。

  本届北影节产生的“天坛奖”十大奖项分别为:

  “天坛奖”·最佳影片奖:《惊慌妈妈》(格鲁吉亚 / 爱沙尼亚)

  “天坛奖”·最佳导演奖:《妈妈》玛丽安·卡琪瓦尼

  “天坛奖”·最佳男主角奖:《目视朱丽叶》乔·科尔

  “天坛奖”·最佳女主角奖:《惊慌妈妈》娜塔·墨文耐兹

  “天坛奖”·最佳男配角奖:《旅程尽头》保罗·贝坦尼

  “天坛奖”·最佳女配角奖:《灼热之夏》米娜·萨达缇

  “天坛奖”·最佳编剧奖:《证言》阿米查伊·格林伯格

  “天坛奖”·最佳摄影奖:《妈妈》康斯坦廷·艾萨泽

  “天坛奖”·最佳音乐奖:《旅程尽头》希尔都·古拿托蒂尔、娜塔莉·霍尔特

  “天坛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红海行动》李仁浩/ 姜泰均/ 余国亮/林骏宇/马肇富/托马斯·洛唐巴克/加雷思·弗雷德里克·莱普顿

编辑: 王子衿

“天坛奖”十大奖项揭晓

“天坛奖”奖项评选涉及3大洲(欧洲、亚洲、北美洲)12个国家和地区(英国、奥地利、荷兰、爱尔兰、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格鲁吉亚、卡塔尔、伊朗、以色列、加拿大、中国)的7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