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资讯速递

央广网

官方推荐单元:2016奥斯卡佳作组团来袭!

2016-06-06 18:56:00 来源:上海国际电影节

  定于今年6月11日至6月19日举行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再次更新片单——【官方推荐单元】奥斯卡展映影片片单新鲜出炉。拿下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大奖的《聚焦》,最佳改编剧本《大空头》,帮助布丽·拉尔森以黑马之姿斩获最佳女主角的《房间》,传记类影片《间谍之桥》《丹麦女孩》《史蒂夫·乔布斯》《奋斗的乔伊》等一众奥斯卡佳作,都将在今年上影节官方推荐单元中与影迷们见面。亲爱的影迷们,真不好意思,如此重磅的奥斯卡片单又加剧了你们的选择困难症。

  【官方推荐单元】奥斯卡展映影片片单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

  《布鲁克林Brookly》

  《奋斗的乔伊Joy》

  《聚焦Spotlight》

  《丹麦女孩Danish Girl》

  《房间Room》

  《大空头 The Big Short》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上海国际电影节;佳作;房间;聚焦;史蒂夫·乔布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线上征片正式启动

2016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1月15日起开通线上征片,金爵奖、亚洲新人奖、电影频道中国新片传媒大奖、成龙动作电影周、国际影展等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www.siff.com)接受在线报名。

2016-06-06 18:58:00

电影大师维斯康蒂回顾展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上影节组委会今日宣布,意大利电影大师卢奇诺·维斯康蒂的八部作品将登陆“向大师致敬”单元,以此纪念其诞辰110周年,逝世40周年。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向大师致敬”单元,将专设“最后的电影贵族——维斯康蒂纪念回顾展”单元。

2016-06-06 18:58:00

上海国际电影节推出007经典电影展映单元

1962年10月5日,第一部007电影《诺博士》公映,由此,世间燃起了一场历经五十余年、席卷全球而长盛不衰的邦德风潮。没有女人能抵挡的了詹姆斯·邦德英俊的外貌、性感的身材、超凡的大脑、灵活的身手和绅士的品格。

2016-06-06 1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