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推首都时尚产业发展 2019北京时装周圆满收官

2019-09-10 23: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记者 方永磊)9月10日晚,伴随着北京老字号品牌雷蒙男装、伊里兰女装发的新品发布,2019北京时装周画上了圆满句号。随后,2019北京时装周重头戏——闭幕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十佳模特奖”“BFW设计奖”“时尚品牌奖”“紫禁城品牌大奖”等一系列奖项逐一揭晓,至此,为期8天的2019北京时装周完美落下帷幕。

图为闭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北京时尚潮流风向标,以及推动中国时尚品牌发展的专业化平台,北京时装周始终以“给中国品牌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为主题。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羊绒品牌雪莲担纲2019北京时装周开幕大秀,闭幕大秀是来自北京老字品牌京工集团旗下雷蒙、伊里兰献上的新品系列发布。

  2019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吴立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四年来的成长与发展,北京时装周已成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一张靓丽的时尚北京名片和向世界传播东方时尚文化的重要平台,实现了设计与商业、潮流与科技以及跨界资源的多元融合,体现出时尚、品质、专业的特色,彰显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创新的时尚魅力与国际视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北京时装周作为首都的时尚大事,在繁荣首都文化、提升时尚影响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北京时装周的主题发布代表当前最新潮流方向的活动更加专业化,彰显了时尚的引领效应;全方位、多层次的时尚新生态活动更加集约化,彰显了时尚的汇聚效应;以时尚引流消费的活动更加市场化,彰显了时尚的价值效应。

  当晚,2019北京时装周大奖一一揭晓,2019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为促进北京时装时尚产业发展的业界精英进行了颁奖。其中,曹勍、秦子涵、王奕童等获“十佳模特奖”,马熠晗、赵航获“最佳模特奖”。黄勖、孙金娜、王媛媛、黄春燕等获“BFW设计奖”、木真了、珍贝、爱美丽、恩格贝绒等荣获“时尚品牌奖”,雪莲、雷蒙·1940被授予“紫禁城品牌大奖”。

  据悉,2019北京时装周期间上演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时尚文化主题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方恒国际中心、方恒时尚中心、清华大学、京工时尚创新园等多个时尚文化高地举办了60余场活动,汇聚了国内外200余个品牌,吸引了近千位明星艺人、时尚博主到场助阵。本届时装周无论是参与品牌数量、设计师数量、专业观众量,还是国际化程度等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已成为北京时尚文化向世界发声的重要平台。

编辑: 安红丽

助推首都时尚产业发展 2019北京时装周落幕

本届时装周无论是参与品牌数量、设计师数量、专业观众量,还是国际化程度等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已成为北京时尚文化向世界发声的重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