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组图|文化惠民 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走进济南社区

2019-09-09 2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9月9日消息 (记者 方永磊)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系列活动于9月6日至10日在济南举行。国内最具代表性的非遗曲艺项目和传承人齐聚泉城。来自全国各地的131个曲艺类非遗项目、492位曲艺类非遗传承人,深入济南各个剧场和43个社区、校园和景区,把优秀节目带到人民群众中间,为观众献上形式不同的南北曲艺。节目中,即有观众耳熟能详的相声、评书、大鼓等,又有极具地方特色的说唱格萨尔史诗、莱帕尔、八音坐唱等,让观众近距离欣赏到非遗曲艺的高水平演出,感受“曲山艺海”的胜景。

  

  492位曲艺类非遗传承人深入济南各个剧场和43个社区、校园和景区,把优秀节目带到人民群众中间。图为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方婧

组图|文化惠民 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走进济南社区

492位曲艺类非遗传承人深入济南各个剧场和43个社区、校园和景区,把优秀节目带到人民群众中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