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北京时装周即将启幕 老字号品牌将成主角

2019-08-29 12: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 方永磊)记者从2019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3日至10日举行。在时装周期间,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多款老字号品牌将成为主角。同时,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英国设计师品牌、法国生态环保品牌,以及彰显北欧简约风格的丹麦品牌等国内外200多个时尚品牌作品也将闪亮登场。

  2019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表示,作为由国家文旅部与北京市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同时也是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时尚品位”板块,2019北京时装周将以文化为主线,打造一个具有北京特色,并兼具国际化影响力的时尚创意展示平台,利用北京以及国际国内品牌聚集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加速北京时尚产业发展,助力北京时尚影响力建设。

  

  据了解,北京时装周始于2016年,经过三年的发展,2019北京时装周全新升级,以“跨界、融合、消费”为主题,将举行32场流行发布、20余场时尚活动、5场专业大赛、4场时尚展览以及2场高峰论坛。      本届时装周国际化、品牌化、商业化、专业化的特色更加明显,今年将更加注重设计与商业、潮流与科技以及跨界资源的汇聚链接,打造跨界合作共赢价值链。据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羊绒品牌雪莲将担纲2019北京时装周开幕大秀,发布“迹往未来”2020/2021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铜牛集团打造的全新品牌TOPNEW将以“铜牛新调”为主题,开启时尚新征程。同时,天坛服饰、雷蒙、伊里兰等老字号品牌也将在北京时装周舞台迎来二次生长,在传承品质与高品位基础上再创时尚新高度。

  与此同时,2019时尚北京展以“国风”为主题,皇锦、密扇品牌,以及金顶奖设计师祁刚、演员余少群携原创品牌等一同展现来自东方的新时尚浪潮;设计师黄勖以“华颂 ”为主题的新一季发布,将东方古典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传承汉服之美”的衔泥小筑&仙糖、红馆旗袍等发布为传统服饰传承经典的同时又迸发出全新的时尚生命力。

  据悉,北京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10余场专注于服务设计师品牌及买家的主题沙龙,包括“如何设计出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线”“科技赋能门店零售”等时下热门话题,有效为品牌发展赋能,为设计创意实现商业落地。与此同时,FASHION BEIJING 快闪店、咖啡轻食等时尚餐饮、精品市集、开幕及颁奖仪式、时尚表演、音乐派对、演绎互动等多业态落地活动,有效带动时尚消费升级与体验。

编辑: 方婧

2019北京时装周即将启幕 老字号品牌将成主角

以“跨界、融合、消费”为主题,将举行32场流行发布、20余场时尚活动、5场专业大赛、4场时尚展览以及2场高峰论坛,国内外200多个时尚品牌作品将闪亮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