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象民歌节|原生天籁 踏歌而行

2019-07-22 17: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楚雄7月22日消息(记者方永磊 方婧)7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乡音·乡情·乡愁”为主题的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在云南开幕。

  据了解,本届原生民歌节将在集中展演传统民歌精品和保持民族风格及情感表达的改编作品的基础上,推出民歌进社区、进村寨演出系列活动,深入楚雄市桃源湖公园、牟定县彝和园双柏县查姆广场、禄丰县恐龙山镇阿纳社区进行演出。同期还将举办座谈交流会,邀请业界专家、非遗工作者、非遗传承人共同就传统音乐类非遗项目保护传承经验及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

编辑: 方婧

印象民歌节|原生天籁 踏歌而行

7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乡音·乡情·乡愁”为主题的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在云南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