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 半小时售出20多万张

2019-06-08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6月8日消息(记者 方永磊)6月8日上午8点,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线上平台开票。据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消息,开票日5分钟线上售票149993张,30分钟售出票数突破20万张,达到201144张。

  记者发现,《大闹天宫》《辛德勒的名单》《新世纪福音战士》《撒旦探戈 》《夜访吸血鬼》《听瓦达尔说》《小小乔》等影片仅十几秒的时间,就已经全场满座。

  据了解,为了方便广大影迷免去通宵排队的辛劳,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依旧实行网上和影院错时开票的规则。上午8点淘票票等官方平台线上开票,10点起,线下47家展映影院开通窗口联网售票。此外,今年线上除了淘票票平台之外,“优酷”“饿了吗”等多个客户端,都能找到电影节的购票通道,影迷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使用习惯来购票。即日起至6月14日,线上购票的观众可到任意展映影院的电影节专用取票机取票,支持跨影院取票。6月15日起,只能前往观影影院取票。

  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约有500部左右的展映影片,而其中首映影片数量也创新高,达到了297部,占所有展映片的六成左右,其中世界首映和国际首映更是有97部,庞大的片单阵容,相信影迷们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佳片。

编辑: 王子衿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 半小时售出20多万张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线上售票首先启动。据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消息,开票日5分钟线上售票149993张,30分钟售出票数突破20万张,达到201144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