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江学海 华色含光 第十六届文华奖获奖剧目一览

2019-06-03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3日消息(记者方永磊 实习记者刘书彤) 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2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第十六届文华奖揭晓。
  经过评审,话剧《谷文昌》《柳青》、秦腔《王贵与李香香》、豫剧《重渡沟》、苏剧《国鼎魂》、河北梆子《李保国》、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天路》《草原英雄小姐妹》等10部作品荣获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话剧《谷文昌》以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期间,对党忠诚,心系百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让"荒岛"变为"宝岛",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歌颂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图为话剧《谷文昌》演出剧照。

编辑: 王子衿

第十六届文华奖获奖剧目一览

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2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第十六届文华奖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