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佰》曝光“战火英雄”预告 硬核剧组忘我拼命

2019-05-24 08:5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年备受期待的暑期华语战争巨制、《老炮儿》之后管虎导演又一力作《八佰》发布“战火英雄”预告,集结最强硬汉主创阵容,首曝演员们“流血流汗不言累”的片场日常。提前军训、近身爆破、高楼跳跃,欧豪膝盖掉肉也坚持拍摄,姜武减重近25斤,张译寒冬拍水戏冻到发抖,魏晨瘦到脱相,李晨自嘲考验体能……流血流汗不放弃,导演管虎和演员们身怀使命,用最严格的自我要求,力图真实还原民族英雄誓死护国的壮举。本片已定档7月5日全国上映。

编辑: 晓凡

《八佰》曝光“战火英雄”预告 硬核剧组忘我拼命

《八佰》曝光“战火英雄”预告 硬核剧组忘我拼命,2019年备受期待的暑期华语战争巨制、《老炮儿》之后管虎导演又一力作《八佰》发布“战火英雄”预告,集结最强硬汉主创阵容,首曝演员们“流血流汗不言累”的片场日常。“人戏合一”未演够 肩负使命诠释民族英雄  全员硬汉阵容之外,本片更集结了一众戏骨同台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