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远去的牧歌》正式海报预告齐发 4月12日全国上映

2019-04-11 09:11: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电影《远去的牧歌》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4月10日公布正式版海报和预告,为观众进一步揭开游牧神话的神秘面纱。

  正式版海报以湛蓝天空为主体,转场领头人胡玛尔率领牧民们在连绵雪山中跨过湍急河流。海报气势不凡、意境悠远,精准的契合了影片的独特气质。影片以独特视角和精良品质获得国内外电影节的一致青睐,已成功获得入围“法国戛纳电影节”、“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捷克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六大电影节官方展映的殊荣。

  时长90秒的正式版预告片进一步为观众梳清故事脉络,几代人矛盾关系的纠葛、风雪中转场路途的艰险、牧民定居而转场在远去,草原上的迁徙只为新的希望。海报和预告最为直观震撼的展现整部影片“历时3年,跨越4季,辗转6000公里、10000牧民参演,300000牛羊迁徙”只为展现千年牧道上的转场盛景奇观。这支生活在马背上的民族传奇都将走在路上,用每一次恢宏的转场书写草原故事。

  电影《远去的牧歌》由哈依夏·塔巴热克、高黄刚、周军编剧,阿迪夏·夏热合曼、周军联合导演,4月12日,将正式全国公映。

编辑: 晓凡

《远去的牧歌》正式海报预告齐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