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爸爸的时光机》3.1上海启动公演

2019-02-27 07:22:00来源:北国网

  《爸爸的时光机》五周年演出热情回归,媒体见面会于2月21日在上海召开。据悉,此剧由业内“最美文化推手”之称的王凯丽与原著编剧导演马良始创,年轻导演郭庭、高圣芸二度创作,保利尚悦湾(上海)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特别支持。

  此次2.0版的《爸爸的时光机》将于2019年3月1/2日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演。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发艺术界关注——据悉,这部新舞台剧构思在前导演马良创作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新版《爸爸的时光机》——主要讲述一位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父亲,幻想家马古几创造了一台时光机,想要帮助爸爸恢复遗失的记忆。父子围绕时光一次次的穿梭,他们激动,失望,无奈,冲撞,祝福,告别。

  一开始便参与作为该剧出品人的王凯丽、《爸爸的时光机》2.0版本的总导演郭庭、导演高圣芸以及监制方岚出席到发布会现场,并在访谈环节分别做了精彩分享。

  该剧出品人王凯丽表示,《爸爸的时光机》从2014年开始,自己就以出品人身份投入该剧创作,可以说是见证和推动了该剧的不断发展与强大。说王凯丽才是这部剧的最大功臣也是毫不为过的。

  王凯丽还分享到《爸爸的时光机》从1.0到2.0版本的初衷其实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这部剧,并致力于传承中国匠心精神,发扬人类有温度的情感,融合世界优秀的艺术形式,创作经典。而打造国际一流的创作团队,将这种文化推向全球是王凯丽给自己和丽安文化的新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2.0版本的再次回归,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和突破,本次邀请了9个年轻的表演创作者,希望观众能在各具风格类型多元的表演感受不变的父爱。

  此前,《爸爸的时光机》曾于2016年代表中国文化部受邀参加美国纽约(ISPA)演绎联合大会年会,在8000多个节目中一举拿下“最受潜力投资奖”!是二十年里首部入选(ISPA)的中国戏剧作品。同时,以色列艺术节,洛杉矶国际艺术节,墨西哥桑塔露西亚艺术节,百慕大艺术节,法国阿维尼翁艺术节、英国爱丁堡艺术节、澳大利亚艺术节、台北艺术节等等都向《爸爸的时光机》发出了盛情邀请函。

  《爸爸的时光机》1.0版本的巨大成就让观众对2.0版的剧情倍感期待与向往。

  让我们再次一起期待3月1/2日,即将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演的这部剧。走进剧场,身临其境, 感受这与众不同的新时代父爱的力量。

编辑: 晓凡

《爸爸的时光机》3.1上海启动公演

《爸爸的时光机》3.1上海启动公演,《爸爸的时光机》五周年演出热情回归,媒体见面会于2月21日在上海召开。一开始便参与作为该剧出品人的王凯丽、《爸爸的时光机》2.0版本的总导演郭庭、导演高圣芸以及监制方岚出席到发布会现场,并在访谈环节分别做了精彩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