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战斗民族养成记》改档 导演主演趣味中国行

2019-01-11 08:32:00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1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宣布改档至1月25日上映,由“寡头爸爸”维塔利·哈耶夫带队的俄罗斯原班人马和中国团队将一同组成超强阵容空降北京,导演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导演夏昊、新晋“准女婿”董畅、“套路王罗马”谢尔盖·切尔科夫等即将开启趣味中国行。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是根据豆瓣9.1分同名剧集改编,由原班人马共同打造。主演“寡头爸爸”维塔利·哈耶夫和“罗马”谢尔盖·奇尔科夫作为搞笑担当,是其中最受欢迎的角色。本片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神奇经历。这段异国求爱充满挑战,不仅出发前需摆平亲妈,到达俄罗斯后还要受到“准岳父”各种“战斗民族”式的刁难与挑战,甚至还有现任的前男友横插一脚过来捣乱,意外频发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

  影片除了俄罗斯自带的幽默风格以外,中国女婿初到莫斯科所经历的中俄文化碰撞也是一大看点,男主角克服各样不适,解决种种难题,只是为了与俄罗斯女主修成正果。

  随着改档消息,影片还首次发布了“俄囧”片段和套娃系列海报,视频里生动地演绎了一幕笑料百出的俄式打猎囧途,让人忍俊不禁。一组色彩绚丽、极具异域风情与俄式情怀的套娃海报,展现了俄罗斯独特的异域风情,寡头岳父和“准女婿”董畅则化身欢喜冤家针锋相对。

编辑: 晓凡

《战斗民族养成记》改档 导演主演趣味中国行

《战斗民族养成记》改档 导演主演趣味中国行,1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宣布改档至1月25日上映,由“寡头爸爸”维塔利·哈耶夫带队的俄罗斯原班人马和中国团队将一同组成超强阵容空降北京,导演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导演夏昊、新晋“准女婿”董畅、“套路王罗马”谢尔盖·切尔科夫等即将开启趣味中国行。一组色彩绚丽、极具异域风情与俄式情怀的套娃海报,展现了俄罗斯独特的异域风情,寡头岳父和“准女婿”董畅则化身欢喜冤家针锋相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