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精彩星之梦·新年演唱会”1月12日拉开帷幕

2019-01-09 09:05:00来源:环球网

  据了解,由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栏目主办的“2019精彩星之梦·新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12日晚19:30分在东莞塘厦演艺馆完美呈现。

  “新年演唱会”作为《精彩星之梦》栏目每年的重头戏,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深受广大音乐爱好和广大电视观众的喜欢,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

  此次演唱会邀请了知名歌手赵鑫,中国好声音刘雅婷、中国好声音张智勇、知名歌手云丹久美和童星邓文怡、邓力玮、歌手金美琪以及本土歌手俞江、和芳等同台献艺。为了照顾到更多的受众群体,此次演唱会融入了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交替上场,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文艺大餐。

编辑: 晓凡

2019“精彩星之梦·新年演唱会”1月12日拉开帷幕

2019“精彩星之梦·新年演唱会”1月12日拉开帷幕,据了解,由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栏目主办的“2019精彩星之梦·新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12日晚19:30分在东莞塘厦演艺馆完美呈现。为了照顾到更多的受众群体,此次演唱会融入了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交替上场,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文艺大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