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星驰新作聚焦小人物《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回归

2019-01-04 08:10:00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孙佳音)2019年1月1日零时零分,电影《新喜剧之王》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新年贺图:一个熟悉的背影拎着“兵器谱排名第一”的折凳站在《新喜剧之王》的海报前,跟海报上的“卡通公主”摆出同样的姿势,下面是一句手写的贺词:“2019,努力!奋斗!”落款不是别人,正是周星驰(见图)。让网友回忆的同时也让无数在追梦路上奔跑着的人激动不已:“我们熟悉的那个周星驰终于回来了!” 

  对于熟悉周星驰的人来说,“努力!奋斗”这句话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正是20年前那部《喜剧之王》开场时星爷饰演的尹天仇面对大海喊出的第一句台词,接下来,尹天仇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以这四个字为支撑,他也因此获得了事业上的肯定和真诚的爱情。所以,这看似简单的四个字,在之后的很多年里对很多人都有过勉励。

  时隔20年重回小人物喜剧,由周星驰执导的《新喜剧之王》将会延续《喜剧之王》喜感励志的精髓,展示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周星驰带领制作团队秘密筹备3年,并于2018年夏秋已打磨制作完成。2019大年初一,《新喜剧之王》就要来了。

编辑: 晓凡

周星驰新作聚焦小人物《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回归

周星驰新作聚焦小人物《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回归,时隔20年重回小人物喜剧,由周星驰执导的《新喜剧之王》将会延续《喜剧之王》喜感励志的精髓,展示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周星驰带领制作团队秘密筹备3年,并于2018年夏秋已打磨制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