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米尔·汗鼓励影迷:“永远相信自己的内心与梦想”

2018-12-19 09:02:00来源:广州日报

  阿米尔·汗

  由印度演员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将于12月28日贺岁档在国内公映。前日,阿米尔·汗携新作首度在广州举行观众见面会,由此打响电影全国路演第一站。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齐聚一堂,与阿米尔·汗互动。最后,“米叔”不忘把自己的正能量带给影迷,鼓励大家“永远相信自己的内心与梦想”。  

  再次携手《摔跤吧!爸爸》中的大女儿

  从新片《印度暴徒》的预告片看,阿米尔·汗新角色的形象相当有趣:一头“方便面”卷发,两撇上翘的小胡子,穿着浮夸花哨,还喜欢骑着一匹白色的驴子,时而俏皮,时而流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

  阿米尔·汗透露,自己这一次饰演的弗兰基是一个“反派”角色,为了金钱大耍滑头,但其实内心却有着深明大义的原则。他形容,这个角色很像金庸先生笔下的“韦小宝”:“很幽默。”

  阿米尔·汗表示,新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30年代的印度,影片包含了喜剧、动作、冒险等元素。与其以往出演的多部现实主义题材不同,这次的新片气氛更欢乐、更有趣,也更加适合贺岁档期。阿米尔·汗还坦言,从影30年来,自己塑造过无数角色,“弗兰基”从个性到形象都十分颠覆,算得上是他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除了阿米尔·汗之外,片中的女主角法缇玛萨娜纱卡也十分吸睛。原来,这位打扮性感的女郎,是曾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阿米尔·汗大女儿“吉塔”的演员。现场,阿米尔·汗力赞法缇玛萨娜纱卡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片中有很多高强度的打戏,非常艰苦,但她都坚持下来了。”

  “给我几个月时间,我也可以说中文台词”

  作为印度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尔·汗可谓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演员,2009年《三傻大闹宝莱坞》一鸣惊人。此后,《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多部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均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谈到印度电影为何能在中国市场获得青睐?阿米尔·汗认为,除了观众的支持外,文化的相通也至关重要:“我们有着一样的情感,一样的家庭观、价值观,这些元素连接着两个国家的观众。”

  对于中国观众的热情,阿米尔·汗深表感谢,并坦言未来将努力学习中文,希望有机会拍摄中国电影:“给我几个月时间,我也可以说中文台词。”

  当被问到最想合作的中国电影人是谁时?阿米尔·汗一下子列出了一长串清单,包括邓超、王宝强、黄渤、成龙。

  阿米尔·汗已经走过了30年的从影之路,如今的他拥有演员、导演、制片人、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对此,阿米尔·汗坦言一直在寻找不同身份之间的平衡,希望把自己的不同身份融入生活中,作品里:“比如,在《神秘巨星》里,我就出演了我生活中的一个身份——制作人。我的工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这两者已经不可分开地融为一体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编辑: 晓凡

阿米尔·汗鼓励影迷:“永远相信自己的内心与梦想”

阿米尔·汗鼓励影迷:“永远相信自己的内心与梦想”,由印度演员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将于12月28日贺岁档在国内公映。阿米尔·汗透露,自己这一次饰演的弗兰基是一个“反派”角色,为了金钱大耍滑头,但其实内心却有着深明大义的原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