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戏带你新读《家》 11月下旬亮相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

2018-09-14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吕炜)从10月23日号开始到11月21日,全国9所艺术院校将在2018第11届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展演周期间,上演9台共10场演出。

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推荐了这次带来的创作剧目《家》的不同看点。

  “春华秋实”是国家大剧院与艺术院校携手打造的特色公益性艺术品牌。9台共10场演出涵盖话剧、戏曲、音乐会、民族舞剧等艺术形式。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将分别带来话剧《家》、协奏和交响音乐会、少数民族舞蹈精品演出、手风琴室内乐音乐会等。 话剧《家》的演出日期是11月21日晚,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同时,展演周期间,还将推出多种艺术普及活动。

编辑: 董雯

中戏带你新读《家》 11月下旬亮相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