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梦想舞台2018”圆满落幕

2018-08-22 21:26:00来源:央广网

(图为“梦想舞台2018”活动颁奖合影。 摄影:张少云 )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香港之声和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共同主办的“梦想舞台2018”活动今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晋级决赛的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为评审和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梦想秀。最终,给敬老院老人化妆拍照、送去关爱的“照夕相处”团队获得“最具梦想力大奖”,来自香港的街舞团队获得“助力青春大奖”,其他6支队伍分别获得“梦想点燃奖金”。

  “梦想舞台”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无数青年人通过活动为梦想助力。今年共有来自香港及内地的近50支队伍共百余名青年报名参加。

编辑: 方永磊

“梦想舞台2018”圆满落幕

最终,给敬老院老人化妆拍照、送去关爱的“照夕相处”团队获得“最具梦想力大奖”,来自香港的街舞团队获得“助力青春大奖”,其他6支队伍分别获得“梦想点燃奖金”。“梦想舞台”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无数青年人通过活动为梦想助力。今年共有来自香港及内地的近50支队伍共百余名青年报名参加。

关闭